8月10日,由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黄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黄山市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市顺利开班。各区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住建局物管办到会指导培训工作,市房协邀请黄山市道同律师事务所律师徐华勇、安徽信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皖南区域总经理王雷、杭州中允社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边远授课。授课内容为《强化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树立合同意识,完善物业服务》、《设施设备管理与风险管控》、《物业缴费工作的道与术》。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四位讲师的授课语言通俗易懂、表述条理清晰、案例详细生动、讲解深入浅出、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希望市房协以后多举办物业法律法规政策宣传、物业管理实务、物业与业主矛盾化解等内容的培训交流活动。

下一步,市房协将分专业、分批次、分层次开展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人员培训,引导物业从业人员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提升我市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图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