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在淮北市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引发强烈反响、热烈讨论。


图片

淮北市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

淮北市家天下物业管理公司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

淮北市外卖送餐行业党支部组织“外卖小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安徽巨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饶晓明:

图片

我们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干劲,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抓党建、促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带领企业职工勇毅前行。


淮北市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晴:

图片

公司成立的这十年来,在经营管理上能够显著感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变化,特别是最近的这五年,从“跑断腿”到“跑一趟”再到“无纸化”“指上办”,各部门业务办理越来越方便快捷,营商环境逐渐优化,公司的经营也逐步走上正轨。

安徽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淮北林光钻探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精加工车间主任杨维平: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党员和车间工人,我将继续以“大国工匠”为目标,以严谨的态度提升工作质量,以高涨的学习热情不断充实自身知识储备,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拼搏奋斗。

金龙机电(淮北)有限公司职工滕文博: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保持“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精神状态,不断争先创优,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安徽龙波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文军:

图片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备受鼓舞,精神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淮北家天下物业管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吴向阳: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名物业人,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理念,以“家”为主题建设和谐小区,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在物业服务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淮北市出租汽车行业党总支书记徐高峰: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深感振奋、倍感自豪。淮北市出租汽车行业将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创新党建载体,引导出租车从业人员积极融入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为民服务等工作,广泛凝聚行业发展“正能量”,不断推动出租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淮北惠苑路街区党支部书记张燕:

图片

作为个体户服务人员,今后我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更好地激发街区商户工作活力,有效助推街区经济繁荣发展。

淮北市外卖送餐行业党支部书记王浩:

图片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心情激动、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新业态企业党支部书记,我要团结带领我们团队,发挥“相城小蜜蜂”精神,积极融入基层治理,更好服务社会!

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家平:

图片

作为一名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我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扎实开展好非公党建指导工作,实现党建与产业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党建工作指导员沈顺:

图片

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好角色定位,有效发挥法院工作职能,用好自身专业优势,为所联系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提供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帮助化解矛盾纠纷,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