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伊始,在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下,淮南市物业管理协会向物业服务企业发出《一封信》,提出要树立以业主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业主急难愁盼问题,确定工作方向、思路和解决办法,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不断增强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业主居民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一封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新年贺词和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新征程上,物业企业的责任就是要服务好业主,为业主创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业主满意。在服务业主过程中,微笑服务,礼貌待人,使用文明用语;为业主解决问题的结果是大事变小、小事变无。

提升服务质量是物业服务企业永恒的课题,物业服务企业的更好发展,没有一劳永逸的最优解。在新时代中,如何发展好现代服务业,如何打造好现代化物业,是每一个物业服务企业都要深思的问题,其核心便是主动从“管理”向“服务”延伸。

淮南市物业管理协会要求,2023年,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减少物业投诉现象。从源头抓起、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物业客户服务品质,提高业主满意度。

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和服务制度,做好分内工作;主动加强与业主居民的联系沟通,获取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加强对企业员工的专业化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并辅以奖惩机制,督促激励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坚决杜绝发生反复投诉现象。

平时工作中,加大巡视巡查力度,防患于未然,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把事态控制在萌芽状态,堵塞漏洞;物业服务企业要不断创新,寻找新的服务方式和方法,完善细节,解业主所急、帮业主所需,用行动传递温暖,用服务赢得口碑,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安心、贴心与幸福。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