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上午,安徽物协第一届红色物业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凌宁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高级顾问夏惠芬到会指导,副会长、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曹菁主持会议,华地好生活集团董事长管玉社致欢迎辞。来自全省各市的42名拟任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5091219.jpg


这次会议是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举行之际召开的,参会的拟任委员大部分是企业带头人或党建负责人,他们信心满怀、豪情万丈,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经专委会全体委员审议和表决,安徽浦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菁当选为主任委员,9人当选为副主任,1人当选为专委会秘书。全体委员就制定专委会工作职责、相关制度及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和表决,明确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内容和方向。


微信图片_20211105091154.jpg


凌宁会长为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颁发聘书,并结合近年来在省内外考察调研的情况,详细阐述红色物业的概念和内涵,客观分析我省红色物业建设存在的现实问题。她指出,红色物业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既是协调社区各类主体参与共治共建、推动物业管理质量全面跃升的“强引擎”,也是增进广大业主对物业的理解认同、助力物业矛盾纠纷及时化解的“导航仪”。各企业必须首先抓好自身党的建设,推动党建、经营“两个轮子”一起转,在物业服务领域彰显党的政治色彩,把牢物业服务的正确方向既主动融入社区党组织,又引导激励其他主体和力量共同参与,让物业服务功能同政治引领功能都得到有效发挥,把社区建设的更美好,不断提升业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她就专委会具体工作提出3点建议:一要明确分工,全体委员要按照责任分工和具体专业方向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要制定标准,尽快完成行业党建能力评定标准及细则的制定,确保企业学有目标、干有方向。三要选树标杆,通过开展“红色物业”争创活动,努力培育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红色物业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引领我省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05091230.jpg


凌宁会长还就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物业服务领域问题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作了强调,要求专委会全体委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示范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将理论学习热情转化为物业工作热情,出实招、见行动、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服务业主”的安徽物业行业精神。

红色物业专委会主任曹菁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切实扛起责任,不辜负协会和会员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11105091224.jpg


会前,与会领导和同仁还参观了华地好生活集团总部,认真了解主营业务、发展历程、综合实力、党的建设等情况,该集团确立的“美好生活”党建品牌、提出的“党建工作+社区治理+服务业主”的工作思路、创建的“党员驿站”等特色载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