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下午,安徽物协第二届互联网信息技术发展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物协会长凌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胡钢主持会议,副会长罗钦参加会议。来自全省各市的20名信息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9143659.jpg


经专委会全体委员审议和表决,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置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钢当选为主任委员,4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1人当选为专委会秘书。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物协信息专委会工作规则》和《安徽物协信息专委会第二届工作规划》,并就专委会下阶段工作开展热烈讨论,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方向。


微信图片_20211119143723.jpg


会上,凌会长宣读同意专委会换届的批复,并为专委会主任颁发聘书。她在讲话中回顾了上世纪90年代以来我省物业行业学习、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历程,在肯定科技助力疫情防控、拓展线上线下服务等成绩的同时,结合近几年个人参加相关博览会的经历和感受,指出我省物业行业信息化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引导各位委员顺应发展趋势,强化使命担当。

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中对于科技发展的要求,凌宁会长就专委会工作和委员履职,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壮大专委会队伍,加强与科技企业沟通互联,深化交流与合作,让科技赋能企业发展成为现实。二是开展经常性活动,通过开展论坛、讲座等活动,开阔委员眼界、增长专业知识,提高履职能力。三是推动专业性宣传,通过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征文大赛等,及时宣传本单位在信息化建设、智慧物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她希望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振奋精神,积极探索,潜心研究,充分利用自身知识才能和实践经验,为深化我省“智慧物业”建设,推动物业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19143633.jpg


专委会主任委员胡钢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在未来五年任期中,将带领委员们抢抓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发展机遇,按照“1个中心、2座桥梁、3大任务、4项重点、5个目标”的工作规划,致力推进本省行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深入发展,培养一批互联网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优秀人才,促进行业规范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还邀请美而特智能后勤服务公司技术总监刘强作了题为《数字化时代——美而特信息化探索》的专题培训,拓展了参会人员的视野,加深了对行业信息化和智慧化发展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11119143706.jpg

 (文图/互联网信息技术发展专委会  供稿)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