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规范行业管理,配合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6月11下午14时许,由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的住宅小区“标准化管理示范项目”观摩活动在金鹏珑玺台开展。共有30余名项目经理到场观摩学习。本次观摩,旨在通过总结推广优秀的标准化管理经验、反思纠正存在不足、持续优化标准化管理方案、进一步部署推进标准化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滁州市物业管理标准化管理水平。

image.png

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黄大海带领人员集中观摩

现场,由金鹏珑玺台的项目经理带领观摩人员参观了项目的门厅、各设备间、物业服务中心等并分享其标准化管理的经验。

image.png

珑玺台项目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住宅楼一楼门厅

image.png

珑玺台项目经理带领大家参观消防设备间

image.png

珑玺台项目经理带领大家参观配电室

image.png

珑玺台项目经理带领大家参观物业服务中心档案室

随后,本次观摩所有人员前往金鹏祥和物业会议室开展项目经理及主管人员培训。

image.png

会上,由金鹏祥和物业副总、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第二届物业管理评估测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华给大家讲解《物业项目管理规范》,带大家了解标准化管理需要完成哪些内容,并给大家提供在日常工作中合理建议和管理思路。

image.png

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胡年乡表示,本次观摩和学习是希望观摩项目起到引领作用,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推进标准化管理进程,鼓励各物业企业经过观摩、学习,回去整改各自在管项目,把自己的项目打造成为示范、可推广的项目。

image.png

会议最后,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科朱科长就本次观摩和学习提出“奖惩措施”和“物业管理思路”,即用心、热心、尽心各个项目应加大投入提升整改,规范管理,突出亮点,达到示范标准。

image.png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