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子矶”孤阜临江,地势险要,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尤其在伟大的渡江战役中,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中路大军渡江先遣队最早登陆处”和“百万雄师横渡长江天堑的最早突破口”。现此地已成为革命胜迹,永载史册,被列为“红色旅游”的重要景点。

图片

24日下午1点半,市物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一行20余人坐渡船到达板子矶景点。

下午两点钟,由明运物业负责人李宇主持的芜湖市物协上半年会长工作扩大会召开。秘书长熊友保作协会秘书处上半年工作汇报。会长邹乐及8位副会长就自己所负责的年度工作任务进行汇报。

图片

会议结束,在讲解员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红色革命胜迹板子矶。展览馆内革命先烈的战争用品、临江的千年银杏古树、近距离的母亲河等无一不震撼着众人的心。

图片

图片

此次板子矶之旅,使大家了解到了很多革命先烈的伟大故事,感受到了当时战争条件的困难以及革命先辈的不容易。物业企业也应当学习革命先辈的责任与担当,给业主稳稳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图片

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