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上午,池州市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市物业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一行到主城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走访慰问。给5家经费相对缺乏的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发放了专项帮扶资金,扶助其更好的组织党员开展承诺践诺、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党建活动。给3名物业服务企业困难党员发放了春节前慰问金,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池州南丰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党支部王书记带大家参观了支部建设后说,近年来南丰物业在市物业行业党委、市物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打造红色活动中心,作为物业企业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的主要阵地,选聘专人专职从事党建工作,全力落实“皖美红色物业”建设,营造良好“红色物业”氛围,坚持围绕物业行业发展抓好党建工作,抓好党建促进物业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在池州平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困难老党员陈金玉的单位,党委副书记及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后说,老党员陈金玉在四川成都从军8年时间里,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贡献,现退役后就职于池州平米物业,三年前儿子意外身故,家庭与生活受到严重打击。现家庭遇到困难,行业党委及主管部门领导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党员,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暖心幸福的新春佳节!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