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上午,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第二届物业管理评估测评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物协会长凌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谢雨亮主持会议,合肥滨湖世纪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龙致欢迎辞。来自全省各市的59名拟任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凌宁会长宣读《关于同意物业管理评估测评专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确认专委会拟任委员名单。经专委会全体委员审议和表决,宣城市民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雨亮当选为主任委员,4人当选为副主任,1人当选为专委会秘书。全体委员就制定专委会工作规则、积分考核管理办法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内容和方向。


图片2.png


随后,凌宁会长为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颁发聘书。她在讲话中肯定了第一届专委会所做工作,尤其在省地方标准《物业服务第三方评价技术标准》的制定中,专委会研究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说,引入第三方力量对物业服务质量进行评估测评,对于提高物业管理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促进服务质量升级,具有积极意义。然而,从今年5月8日省政协“依法推进住宅物业规范管理”微协商监督座谈会上反映的情况看,我省物业服务履约质量评价工作尚存在诸多问题,迫切需要行业协会担起“抓规范、正秩序、强引领”的使命职责。她要求第二届专委会在党建引领下,潜心研究解决问题、规范开展相关工作,使专委会在我省物业行业安全检查、创优考评、课题研究、第三方测评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1.png


凌宁会长十分关心专委会委员自身建设,并强调6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既要学理论,也要学实践,切实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二要进一步提升所在企业服务品质,形成示范和标杆,推动本企业、引领本地区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三要加强沟通交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办法,积极吸收各兄弟省市成功经验,努力形成各方认可、方便易行的物业服务质量评价规范和规则,供省内同行和企业使用。四要保持认真、严谨、公正的态度,在评价活动中做到廉洁自律、实事求是,不打“人情分”,不搞灰色交易。五要把“做受人尊重的物业人”作为价值追求,立足岗位弘扬“全心全意服务业主”的安徽物业行业精神。六要树立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我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凌宁会长希望专委会全体委员积极学习省地方标准《物业服务第三方评价技术标准》以及长三角物业管理服务联盟团体标准《住宅物业服务履约质量评价规范》等内容,切实加大宣传、应用力度,努力推动标准在业界落地、为社会认可,使之真正成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助推器”。

与会期间,专委会全体委员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详细交流和深入探讨。

(文图/物业管理评估测评专委会 供稿)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