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以来,我省出现多段高温过程,尤其是7月8日以来,高温天气范围广、时间长、强度大,基本覆盖全省,气温普遍超过38.0℃,部分地区已超过40℃。

持续的高温天气为我们拉开了“战高温、斗酷暑、抗疫情、保服务”的序幕。为赞扬广大物业职工朋友们不畏酷暑、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的伟大精神,体现协会人文关怀之情。8月12日,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携中共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安徽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通过邮寄慰问品、印发慰问信的方式,开展“战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炎热一线的全体会员单位送去诚挚的慰问与清凉。

图片

截至8月24日,4000多份“清凉”慰问品已全部送达各地市会员单位手中。炎炎烈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各会员单位纷纷发来感谢之言与称赞之词,感谢省物协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与鼓励,称赞省物协对他们身心的关怀与温暖,并表示将继续发扬物业人吃苦耐劳精神,保持冲锋向前的昂扬风貌全身心投入物业服务工作中。

各会员企业积极落实本次慰问活动精神,及时将协会的关怀之情传递到一线,向物业职工朋友们传达诚挚关怀的同时,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安全,以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平安度暑。通过本次慰问,有效提升了广大物业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图片

▲皖投服务收到来自省物协送去的防暑慰问品,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转达丝丝清凉和诚挚关怀。

图片

▲8月15日一早,安徽新亚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吴丹、职能部门负责人张静、杨沪雨等带上省物协浓浓的爱心和关怀,前往公司管属的安徽省委党校项目部,宣读《慰问信》,并把慰问品发送到员工手中。

图片

▲8月17日上午,受常征董事长委托,美而特集团党支部及工会负责同志专程赶赴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感染病医院,转达省物协对物业员工的亲切慰问,并转交清凉用品和慰问信。

图片

▲8月18日,安徽巨成中皖人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收到慰问品后,立即组织发放仪式,第一时间将“清凉”关怀送至一线员工手上。

图片

▲招商积余物业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发放慰问品,转达省物协“战高温、送清凉”的慰问关怀。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