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为期3天的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于10月14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本届中国物博会围绕“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这一主题,举办了2.25万平方米的展览展示,20场创新发展论坛和开、闭幕式等活动,参展企业达到236家,三天展期达成合作意向6000余项,除了企业之间的合作外,还有的展商与部分地方政府、地方行业协会达成了合作意向;观众报名注册人数超过2.87万人,专业观众比超过95%,单日观展超过2万人次。此次活动促进了物业管理产业供需双方的有效合作和协同发展,交流了行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果。

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安徽各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搭建“安徽城市馆”,并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和行业企业代表观展参会。安徽省累计登记报名人数达1550多人,位居除举办地(广东省)以外省份登记报名人数第一。

图片
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安徽城市馆”亮相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8T27展台。
图片

10月12日上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王志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一级巡视员周韬,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一级巡视员、北京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书记赵成,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监事长薛荣一行莅临“安徽城市馆”指导交流。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孔斌莅临“安徽城市馆”指导交流。

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会长凌宁(中),安徽省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曹菁(左二),监事长韦斌(右二)参加中国物博会开幕式、主论坛及平行论坛等活动。

辽宁省物业管理协会考察团集体到“安徽城市馆”参观交流并合影留念。

“安徽城市馆”展台得到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淮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 蚌埠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 、阜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淮南市物业管理协会、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六安市物业管理协会、马鞍山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芜湖市物业管理协会、宣城市物业管理协会、铜陵市物业管理协会、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安庆市物业管理协会、浦邦城市运营服务(安徽)集团有限公司及美而特智能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旨在打造具有安徽物业特色的展位馆,全面展示安徽省物业管理行业的风采与活力。

安徽团代表一行先后到深圳金地智慧服务金地中心、金海湾、空间科技(联想大厦)等优质项目参观学习,金地智慧服务安徽区域公司总经理朱春玲陪同参观。

凌宁会长一行赴深圳金地智慧服务考察项目
在深圳金地中心,凌宁会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金地中心物业仓库、配电房、实训基地以及消防监控中心等地,参观团代表们时而驻足认真观摩,时而拍照学习记录,金地智慧服务品牌实力与先进理念获得全体参观人员的赞赏与认同,纷纷表示,接下来,希望能进一步与金地智慧服务学习交流,合作对接。

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代表团合影留念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对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意义重大,这次搭建“安徽城市馆”既全面宣传展示了安徽省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成果,也为安徽省物业管理行业发展和物业服务企业及物业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更为推动安徽省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汲取了先进经验与力量。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