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春节期间开展“物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物业服务常驻小区、贴近居民、服务半径短等优势,认真做好小区居民生活日常服务,因地制宜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活动,保障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024年2月7日,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向全省物业服务企业发出号召,呼吁广大物业服务企业在项目一线积极开展“物业服务周”活动,持续开展为民便民利民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知一经发出,安徽省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响应“物业服务周”活动并在项目一线全面落地。广大物业服务企业结合春节期间这一特殊时点,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区焕新活动和便民服务活动,小区更温馨了、年味更浓了。

淮南市物业:你们安心过年,我们守护常在!

安全是生命线,服务是风景线。春节期间,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淮南市物业管理协会面向全市物业企业发出了《关于春节期间开展“物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和《关于春节期间在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开展“物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全市198家物业企业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开展物业服务周系列活动。活动重点围绕便民服务、文化活动、安全检查、咨询交流等方面有序开展,现场氛围空前火热,近1.8万物业工作人员用贴心的服务、细致的关怀,拉近了业主群众与物业企业之间的距离,为广大业主增添了更多的方便,浓浓的年味浓浓的情,温暖着业主的心田,受到园区业主群众的一致好评。

安徽华邺服务党支部:便民服务进小区,惠民利民送温情。

春风送暖入小区,便民服务暖人心。安徽华邺服务党支部在春节期间响应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号召,积极开展 “物业服务周”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 党支部书记徐小强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在红色物业润合家园小区,开展了一系列便民利民志愿服务。他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细致的服务,为小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温馨的生活服务,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招商积余安徽公司:春节“物业服务周”活动回顾。

新年欢聚其乐龍龍”。在招商合肥社区,丰富热闹的春节活动一直贯穿新春前、中、后。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便民服务活动深切业主感受新春团圆、佳节欢庆的美好氛围。

一是开展便民服务活动结合实际,贴近业主生活需求,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便民义诊、便民洗车、地垫冲洗、外墙玻璃清洗、吸油烟机清洗、磨刀等多项便民服务。给予邻里家人们便利的同时,营造春节忙碌热闹的烟火气息。

二是开展春节文化活动。热闹火红的新春游园会在招商合肥社区欢乐上演。红红的春联和福字象征吉祥如意,代表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泼墨挥毫,书写寄托美好愿景的春联、福字,送给有序等候的邻里家人们。年画拓印吸引了大朋友、小朋友们共同参与,将对新年的祝福与期盼凝聚刀尖,刻画出对生活诚挚的希冀;浓浓饺子香,暖暖新春情。活动现场,大家一边聊家常,一边交流包饺子的手法,忙得不亦乐乎,一片欢声笑语。小小的饺子成为链接邻里的味蕾共鸣;正月初五“迎财神,送财来”,工作人员化身“财神”,手捧“金元宝”,将福运和财气送到千家万户。乘着财气,同时为业主送上情人节的玫瑰花,让爱意与和气在园区弥漫。

北京首邮实业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认真落实“物业服务周”要求,积极开展便民利民活动。

为认真做好邮储银行合肥基地园区春节旗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结合“物业服务周”活动要求,北京首邮实业有限公司合肥物业分公司积极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提升业主满意度、幸福感。

一是落实物业服务保障。各服务班组安排好值班人员,制定完成园区春节期间服务保障方案并严格落实。

二是开展春节文化活动。开展写福字、美食节活动,为园区增加节日氛围。切实提升业主满意度、幸福感。

三是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春节期间,服务园区巡视频次由3小时一次改为2小时一次,尤其重点加强夜间园区外围风险防控,各值班人员每日在群内汇报当班情况。

美尔特集团:温暖护航,高效保障各医疗单位节后就诊“小高峰”。

春节长假期间,受传统就诊习俗、外出务工人群节后扎堆就诊等因素影响,阜阳市太和县人民医院门诊、住诊人次攀升,日均就诊数突破6000人次,每天在院人数超过1.5万人,迎来新春第一个人流车流“小高峰”。

为贯彻“物业服务周”活动精神,作为服务单位,美而特智能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超前谋划部署,指导项目部克服多重困难,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确保医院人员、车辆有序流通,就诊患者及时就医,全力应对就诊高峰。

就诊高峰期,秩序维护员全员出动,加大医院各区域的巡查频次和力度,保证医疗安全秩序。同时加大院外车辆停放的管理与疏导,确保车辆停放规范有序,畅通绿色通道,方便患者来院就诊。

暴增的就诊人数背后,尤其考验保洁工作。为了给患者及家属提供良好的就诊环境,公司保洁团队增加清洁和打扫频次,每日对病区实行空气消毒。保持室内环境整洁和垃圾的及时处理,并在相关区域搭建晾晒区,保障就医环境整洁有序。

面对节后就诊高峰,公司将继续督促指导各项目做好各项准备,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切实保障医院业态各项目节后工作的安全高效平稳运转,提高患者就诊效率,确保患者安全顺利就医。

蚌埠置信物业:响应活动要求,做实服务举措。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关于春节期间在全省物业管理行业开展“物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小区居民生活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因地制宜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活动保障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蚌埠置信物业根据小区项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春节“物业服务周”活动。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共用设施设备维护,供水、供电、供气等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小区秩序维护力度,做好返乡和走访亲友等相关人员、车辆出入小区引导和服务,结合小区自身条件,在节日期间临时停车等方面给予适当便利;开展写春联、送春联、贴春联、挂灯笼、挂彩旗等小区装饰活动;针对小区孤寡老人及特殊群体开展慰问活动;加强小区日常巡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小区安全防范工作。

安徽瑞康物业:春节服务周——温馨启幕,共庆佳节。

在这个阖家团圆、欢乐祥和的美好时节,安徽瑞康物业集团为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物业小区居民服务安全保障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开展了一系列春节服务周活动。瑞康物业从公共设备的维护保养到业主家中的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的安全检查,严格检查,确保无懈可击。秉承“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的服务理念,积极为业主做好后勤服务;为了方便居民在节日期间的生活,在小区内设立便民服务点,提供磨刀、清洗地垫、义诊等便民服务,为孤寡老人提供入户打扫卫生,并为空巢老人送上春节慰问,让业主在忙碌的节日里感受到物业的关怀和温暖;为了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各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春节社区文化活动,如写春联、送福字等。这些活动不仅能够增进邻里间的友谊,还能让居民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针对春节前安全问题,及时召开春节前夕安全生产会,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认真部署各项目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并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居民安全、平稳地度过春节

安徽春和景明物业:张灯结彩迎新春,平安幸福过春节。

春节,是中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之一。为了增添节日的欢乐氛围和新春的年味,安徽春和景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管各住宅项目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物业服务周”活动。

一、张灯结彩布景,点缀节日氛围。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春和景明物业在管各住宅从园区的大门、主干道、路灯杆、休闲广场、各单元门等各处挂灯笼、布彩灯、贴春联......无不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和浓浓的年味。

二、迎新春送春联,便民服务万家。

春联是春节特有的文化,它的文字简洁、精巧,讲究对仗,寄托了人们美好的愿望、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同时也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氛围和春节的年味儿。为此春和景明物业在各住宅项目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现场书写春联赠送活动,活动还特邀了业主参与。同时还开展了免费磨剪刀菜刀、儿童趣味剪纸、制作糖画等活动。

新春佳节期间,华夏大地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安徽省物业服务企业认真贯彻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要求,积极开展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物业服务周”活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让广大业主的龙年春节时光更加的安全、幸福和美满。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