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淮北市物业服务行为,提升全市物业服务水平,提高业主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满意度。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淮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组织落实测评工作,邀请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组织专家组对全市抽选出的100多家住宅小区开展为期五天的物业服务质量测评工作。 

图片


6月7日上午,在淮北市曼哈顿国际大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淮北市物业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测评专题推进会。 


会上,淮北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孟庆方对淮北市物业行业的现状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对本次测评提出了总体要求,他表示,本次测评工作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宗旨,打造全面系统、公平合理、科学高效的考评模式。淮北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薛庆伍对参与本次测评工作的相关单位进行了工作安排和具体分工。


图片


为保证此次测评工作的科学、公平、有效,省物协秘书处翟泉向与会领导和各参会单位逐一介绍了参加本次测评的专家组成员,根据测评内容,现场对评分标准作出详细讲解并提出规范化要求。
接下来,各专家小组根据推进会划定的责任范围,分别前往各自负责的住宅小区开展测评工作。经过5天客观、细致、规范的测评检查,目前,省物协秘书处已根据各专家小组的检查评分数据和意见建议,撰写了测评报告报送至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本次测评工作旨在全面掌握全市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现况,推动物业服务企业长远健康发展,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