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以来,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主城区物业企业从业人员全部积极加入抗疫一线,全力配合街道、社区落实人员静态管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由于疫情涉及范围较大,物业一线人员数量较多,部分物业企业一线人员食物补给和疫情防控物资出现紧缺。

 

省、市物业一家亲,共克时艰心连心。为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做好疫情应对工作,确保奋斗在一线的物业防疫人员能够得到应有的后勤保障和卫生防护,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第一时间与省物协取得联系。在了解情况后,省物协立即联系供货商、运输车辆,于8月22日,购买了2万只口罩、300箱方便面、100箱矿泉水等相关物资,专门租用EMS物流车送至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向宿州市物业同仁表示鼓励,传达关怀。

物资有限,情谊无限。希望宿州市物业同仁在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的有力指导下,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继续保持冲锋向前的昂扬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应有力量。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