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一行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桂和、陈扬年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物业工作人员,为建设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省总工会及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首先来到中山路与包河大道交叉口环卫驿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代表,并送上春节大礼包。吴桂和副厅长对环卫工人为城市管理、市容市貌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在下一阶段的寒冻天气中要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我防护,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随后,厅领导一行来到政文外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物业行业困难职工代表,在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的同时,陈扬年副厅长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鼓励职工增强信心、乐观生活。陈扬年副厅长指出,经过三年疫情大考,物业人员经受了考验和锻炼,为居民生产生活作出了贡献,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以更健康的体魄、更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