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省住建厅原二级巡视员张启兵、省物协会长凌宁、省物协监事会主席韦斌一行赴淮南市考察调研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淮南市“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小区文明村和春雨梧桐小区,实地调研“红色物业”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人员关于“四位一体”社区物业管理机制和物业小区党建引领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对物业和业主委员会所作的工作与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实地调研“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小区文明村
图片
图片
实地调研“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小区春雨梧桐
当天下午,在淮南迎宾馆白马厅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围绕淮南市物业行业现状、工作措施及优秀经验,调研组依次听取了淮南市物协及物业服务企业、街道、社区、业委会代表汇报总结。凌宁对淮南市物协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好在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物业企业凝聚力,团结奋进,努力作出更高水平,更大成绩。
图片
图片
行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张启兵同志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困惑,依序给予解析释义。他强调,一是协会要做好桥梁纽带作用,探索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坚持行业正能量宣传引导;二是各物业服务企业要练好内功,增强信心,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与水平;三是注重物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丰富开展技能培训活动;四是形成共创共享共赢局面,多方协作,群策群力,寻找发力点,把物业服务做精做细,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省住建厅原二级巡视员张启兵
图片
省物协会长凌宁

图片

省物协监事会主席韦斌

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杨军、物业监管科科长张昊、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蔡菊、副秘书长路亚琨全程陪同调研、座谈。
今年2月以来,由张启兵同志带队,已对合肥、亳州、淮南市十余家副会长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此行旨在深度解剖析我省物业服务行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研究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措施,为政府决策提供政策建议,为推动行业进步提供数据、智力支撑。



返回
顶部